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刘亚圣副局长一行赴南靖调研并开展“五级联创”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1:13
相关文章:

 

                             刘亚圣副局长上党课

 

 

                  为基层减负、精准扶贫党建“五级联创”座谈会

 

 

                             探讨精准扶贫项目

 

 

                     调研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兰花产业

 

 

                            调研南靖县兰花交易中心

 

 

                                  兰花线上直播交易 

 

7月17-18日,刘亚圣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党支部人员前往南靖县调研,并与漳州市林业局第一党支部、南靖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山城镇党委、小山城村党支部就基层减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党建“五级联创”活动。

在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刘亚圣副局长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新时代林业建设和发展》党课。刘亚圣副局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省委确定的“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六个方面,要求大家始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确保自觉行动;团结奋进,不断取得新时代福建林业新辉煌。

党课后,召开了“五级联创”座谈会,刘亚圣副局长阐述了“五级联创”的目的和意义,基层单位就为基层减负、精准扶贫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山城镇小山城村调研林业精准扶贫工作时,刘亚圣副局长仔细察看了兰花大棚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兰花产业发展状况,并就下一步实施精准扶贫项目与村干部进行了探讨;对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创建的扶贫兰花示范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发挥好试验中心技术优势,加强实施技术培训和技术推广应用,辐射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

    支部党员一行还调研了福建金竹竹业、福建锦茂生物科技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南靖兰谷小镇规划、兰花交易中心等,深入了解了重组竹的高品质、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兰谷小镇的未来发展、兰花线上直播交易等内容,整个调研行程紧凑,收获满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