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前往云霄县开展党建“五级联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6:04
相关文章:
▲王宜美副局长上《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王宜美副局长一行调研白石贫困村樱花园和森林步道建设
▲五级支部代表签署五级联创备忘录
 

7月10日—12日,支部8位党员前往漳州市云霄县与漳州市林业局第四党支部、云霄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云霄县火田镇机关党支部、火田镇白石村党支部开展“五级联创”活动。一是讲主题党课。王宜美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给参加活动的五级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宣讲了主题教育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林业实际和思考体会,提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五点要求。二是确定帮扶项目内容。通过深入白石贫困村的现场调研了解,讨论确定了省、市林业局拟扶持白石贫困村开展樱花园和森林步道建设,并作为该村森林村庄建设的内容之一,以带动该村森林旅游,增加村民收入。三是交流党建工作。五级支部党员还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各支部代表还签署了五级联创备忘录。四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针对省林业局党组教育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征求意见工作方案》5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等方式征求意见,共征求到了3条意见建议。

                                                                          (资源管理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