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清新福建,绿色生活”6月13日北京世园会将迎来“福建日”

来源:局办公室(宣传办)、种苗站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7
相关文章:

5月29日上午,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在福州举行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福建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我省参展此次“世园会”的筹备及展览情况,并详细介绍“福建日”的各项活动内容,向四海宾朋推介“清新福建”的绿色生态,发出“全福游、有全福”的真诚邀约。

福建省林业局副局长谢再钟,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扬,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彧,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苇洲出席新闻发布会。

“福建日”活动将于6月13~15日举办展示清新福建  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开展我省特色文艺表演、非遗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全福游、有全福”旅游推介、绿色食品推介、名茶品鉴、林业生态建设暨花卉产业发展成就图片展等活动充分宣传福建生态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福建文化、旅游、经贸、花卉产业发展特色和成就,展现福建省可持续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