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梅松总工程师主持召开分管单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研讨会

来源:省林场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8
相关文章:
  
     
   
  

  4月26日,根据中共福建省林业局党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省林业局调研排查第七小组在福州植物园组织开展调研排查工作。

  王梅松总工程师主持召开研讨会,听取省林场局、福州植物园、洋口国有林场和省林业试验中心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表现。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认真对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做到态度坚决、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工作实际,从根子上找原因、从制度上想办法,从制度机制上补缺补漏。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担起主体责任,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保持定力常抓不懈,确保党中央、省委和省林业厅党组的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