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摄影:张伟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4
相关文章:

4月4日上午,省林业局文明办、局直属机关团委联合组织团员青年、干部职工近70人到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庄严肃穆,两名森林公安青年代表为纪念碑献上花圈后,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默哀,逐个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图片展,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此次祭祀英烈活动是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在4月4日8日,我们还部署开展“网上祭英烈”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孩子都在网上开展祭祀英烈,引领全厅干部职工及其亲属缅怀先烈先贤,激发爱国情怀,营造爱党爱国、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