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摄影:张伟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2
相关文章:

 

 

 

  3月20日,省林业局机关、省林科院、省林规院共40名志愿者赴平潭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2—3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井然有序,种下了南洋杉、木麻黄等树苗近百株,为原本碎石满地的道路两边披上了绿装。大家表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住福建森林覆盖率全国第一,是林业人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推进国土绿化是我们的本职义务,携手共建平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环境感到自豪 

  植树活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带领相关人员到平潭经发局开展服务平潭项目对接活动,就平潭沿海防护林体系优化提升规划进行座谈调研,以实际行动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打造国际旅游岛良好生态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