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造林处党支部参加党建“五级联创”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局造林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3
相关文章: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3月8日上午,省林业局造林处党支部携手三明市林业局造林绿化党支部、永安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永安市青水畲族乡机关第二党支部、罗溪畲族村党支部的党员共40多人,来到挂钩帮扶的青水乡罗溪村开展党建“五级联创”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闽楠、红锥等珍贵阔叶树种10亩、600余株,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生态建设。

    永安市青水畲族乡是省林业局挂钩帮扶的民族乡。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民族乡村帮扶工作,省、市、县林业部门转变工作作风,以党建“五级联创”为抓手,与共建支部一起深化“四下基层”活动,今年主动到青水乡、罗溪村指导省级“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创建活动,永安市林业局还免费为罗溪村提供绿化设计、赠送珍贵树种苗木等服务,突出以“四旁”植树为重点,以畲乡风情为特色,大力开展村庄绿化行动,积极营造乡村生态景观林,致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造林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