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一行赴南平政和等地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10:48
相关文章:

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带领局林政处、人教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平政和、延平等地看望驻村挂职干部,走访慰问驻点村的困难群众和林业基层单位的贫困党员职工。南平市林业局局长林忠民等人陪同慰问。

1月26日,陈照瑜局长一行到南平政和县林山村、际头村和湖屯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与3名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工作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村扶贫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此行,陈局长重点慰问了驻点村的9户困难群众,省林业局还筹措10余万元慰问3个驻点村107户困难群众。

27日,陈照瑜局长一行来到南平市郊教学林场,看望慰问林场的2名困难党员职工,通过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支出情况,在感谢他们为福建林业作出的贡献的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多年来,省林业局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走访慰问工作和推动脱贫攻坚、领导干部“四下基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大力支持对口帮扶和挂钩帮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以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二是增加资金投入,加大走访慰问工作力度,严格扶贫补助发放标准;三是持精准扶贫,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基本情况,确保慰问资金落到实处;四是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服务联系群众各项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五是加大对基层干部关心关爱力度,特别是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与驻点村干部座谈交流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慰问林场困难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