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宜美副局长给分管处室局站党员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5:46
相关文章:
  

  

    11月29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以“弘扬延安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分管各处室局站3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副局长通过回顾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历史,阐释了“延安精神”的形成过程和科学内涵,指出“延安精神”的灵魂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精髓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特征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同时,王副局长分享了到梁家河参观学习的体会,指出“延安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水源头,延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他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与传承“延安精神”融会贯通,特别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力量,汲取修身养性的智慧,汲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汲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品质。

    王副局长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融入三大战略、实施四项行动、打造三高林业”的新时代林业发展总体思路,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集中精力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要积极主动思考,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