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刘亚圣副局长赴福州植物园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4
相关文章:

 

 

 

11月2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圣赴福州植物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二讲《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行宣讲,福州植物园11个党支部共30余人参加。

刘亚圣副局长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阐述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具体内容,强调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通过改革创新,探索一条生态脱贫的新路子,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二是从我省林业实际出发,要求正确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调绿水青山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内容,是金钱不能代替的,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必须顺应人民群众对待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待,在林业方面提供更优质生态产品。三是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重从加快推进林业改革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省今年以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四是简要介绍了全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林业“三四三”的工作思路,重点强调全力实施深化改革、绿化美化、资源保护、产业升级等“四项行动”,着力打造林业生态高颜值、林业产业高质量、林区群众高福祉的新时代“三高林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