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宜美到古田县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来源:资源站、林政处 发布时间:2018-10-10 17:19
相关文章:
 

 

 

 

 

 

 

    9月26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宜美利用出差调研机会,深入到古田国有林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古田国有林场、林场森林派出所、古田县林业局、黄田镇政府、黄田镇林业站等单位干部职工近80人聆听了报告。省森林资源管理总站调研员石伟生、宁德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加武等参加了宣讲。古田国有林场场长陈凤娇主持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王副厅长紧扣“知行合一”这一主题,用严谨的逻辑、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理论品格和精髓要义,并要求要知行合一,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新时代福建林业各项工作。他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大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新福建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厅党组提出的“融入三大战略、实施四项行动、打造三高林业”的新时代林业发展总体思路,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推进林业改革,拓展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作出林业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