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刘亚圣副厅长召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研讨会

来源:厅宣传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11:26
相关文章:

 

1

 

 

 

    9月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圣组织召集分管口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厅办公室、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福州植物园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12位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从加强党的领导、建设生态文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林业宣传、机关服务保障、规范财务管理、推进“一带一路”林业国际合作、绿色惠民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厅党组“三四三”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福建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