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张平副巡视员到三明林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厅人教处、三明林校 发布时间:2018-09-09 17:18
相关文章:

  根据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2月6日,张平副巡视员到三明林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平副巡视员以"职业教育应成为'工匠精神'培育的摇篮"为主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中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坚持职业标准,培育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坚持规范操作,培育一丝不苟的精神;培养职业情怀,培育执着敬业的精神;坚持文化建设,提升职业教育的理性品味等理念,希望三明林校全体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谋划教育工作,书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张平副巡视员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并参加了三明林校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厅人教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各1名处级干部随同参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