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福州植物园陈建华同志在省运会上创佳绩 太极拳比赛获个人项目一金一铜

来源:福州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3
相关文章:

  

 

    8月3日至5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总决赛在三明市举行。比赛设个人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杨式、吴式、武式、孙式和24式太极拳。来自我省社会各界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其中,福州植物园灵石林场职工陈建华同志参加了孙式太极拳和24式太极拳两个项目,并荣获了一金一铜的佳绩。

  赛场上,陈建华的动作柔缓舒展、行云流水,柔中带刚、刚柔并济,充分展现了太极拳的风采魅力,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热烈好评。

  在生活中,他积极推广太极文化,主动承担起灵石林场太极拳学习班的教练一职,教同事们习练太极拳,带动林场职工开展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