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多举措做好疫后沈海高速路两侧绿化养护工作

来源: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3
相关文章:

  沈海高速晋江段森林通道全长22.76km面积66.7万平方米。随着福建疫情过后秋冬季节的到来,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积极开展沈海高速晋江段森林通道养护工作,努力为本年度晋江市林业养护画上完美句号。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疫情期间积极落实管护人员复工复产,要求全员正确佩戴安全帽、穿安全警示服按要求进行规范作业。二是是开展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养护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枯枝死树368棵,清除杂草落叶林地垃圾700余吨,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三是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根据苗木的生长及病理情况,对可能发生的病虫害进行预防,对已发生的病虫害及时防治。并加强与沿线各区林保、养护主管部门合作,做好林木病虫害统防统治。四是提高管护水平,规范养护资金使用管理。

  下阶段,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将继续加强林业日常养护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养护管理水平,推进林业养护成效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