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建宁县林业局党委开展“清新闽江源雷霆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宁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0
相关文章:

  为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环保意识,充分发扬林业部门保护生态的责任,引导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行动。10月14日上午,建宁县林业局党委组织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到湿地公园开展“清新闽江源雷霆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兵分三路,沿着闽江源湿地公园河道开展垃圾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用垃圾袋、扫帚、火钳等工具清理周边垃圾和施工废料。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湿地沿岸的垃圾基本清除。

  近年来,建宁县林业局党委始终把组织生活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生态文明建设一线高高飘扬。为实现人水和谐,保护清新闽江源环境贡献林业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