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6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一行深入邵武市二都国有林场、顺昌县武坊国有林场开展防暑降温督查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在夏日里进山入林、坚守岗位的林业职工,送去凉茶、绿豆、牛奶、蜂蜜、藿香正气水和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 

  林旭东详细了解林场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一线林业职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尽量避免高温作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林场负责人和工会组织要把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把提高职工生活品质落到具体行动上。

  省林业工会、省林业局改革发展处负责人,南平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省林业工会到泰宁县林业局大田林业站开展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