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森林课堂”第二期:走进林业科普宣教基地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0
相关文章:

    8月8日上午,省林业局关工委联合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举办“森林课堂”第二期,40多位中小学生参加。省林科院的专家分别就“身边的鸟儿朋友”“昆虫知多少”“毛竹的生长与应用”作了科普知识讲座,他们以浅显的语言、生动的图片与孩子们互动,有问有答,现场气氛热烈。课后在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昆虫实验室、珍稀树种种苗试验基地和郑仁华劳模工作室,认识了年轮、松树球果、杉木组培苗、美丽的昆虫标本和显微镜下的昆虫,挑选了心仪的半枫荷、闽楠、木荷等珍稀树种幼苗。半天的参观研学活动大家兴致勃勃,收获满满。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孩子们探索自然、享受自然、爱护自然,同时了解林业科学研究的工作,播撒科学的种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