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郑健副局长为分管处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02 11:29
相关文章:

   7月29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健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体会,以“初心不改唱响忠诚之歌  自觉奉献绘就绿色画卷”为题,为分管处室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郑副局长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机关干部在工作中如何认识忠诚、践行忠诚、汇聚忠诚。一是找准忠诚之源。通过回顾历史、学习先烈、传承精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心,在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二是践行忠诚之心。强调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务求实效,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担当奉献,做开拓冲锋的奋斗者。三是汇聚忠诚之力。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紧紧围绕现代林业强省目标,突出党建引领、素质立身和安全保障,持续强基固本,为推进林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有力支撑。

   局防灾处、人教处、机关党委、老干处、航护站等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