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棠潮园艺暨班纳利中国育种中心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22-06-24 18:32
相关文章:
  

  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营,我省花卉产业重点项目--棠潮园艺暨班纳利中国育种中心(一期)于2022年6月22日在厦门市海沧区通过专家验收,标志着全省最大的时令花卉育种项目全面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据悉,棠潮园艺暨班纳利中国育种中心由国内知名花卉种业企业厦门爱垦园艺有限公司与世界顶级花卉育种公司德国班纳利种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238亩,是德国班纳利种子公司布局全球的第四个育种基地,也是亚洲唯一的育种基地。项目一期建有现代化花卉育苗温室23920、花卉育种核心温室10368,并配备完善的种子催芽专用人工气候室和全自动化播种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将有力提高我省花卉育种研发创新水平,加快花卉优良新品种创新,对提升我省花卉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花卉苗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