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总体规划项目组荣获第六届“福建省直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表彰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2
相关文章: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省直机关优秀青年典型的决定》,其中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总体规划项目组荣获第六届“福建省直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表彰。

  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南起福建省武平县,横跨福建、江西、浙江3省,止于浙江省遂昌县。福建境内线路全长1616.64km,跨南平、三明及龙岩3个设区市16个县(市、区)。2019年2月受福建省林业局委托,《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总体规划》项目组正式成立,由我省林规院5部门10专业25位技术骨干构成,其中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占比达70%以上。

  在省林规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总体部署下,项目组青年职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规划,在全国率先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国内其他同类森林步道规划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林业青年笃行实践、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福建林业发展贡献力量的青春风采。全院青年职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围绕林业中心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