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王梅松副局长赴南平调研推动现代国有林场建设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来源:省防检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7:52
相关文章:

    为加快现代国有林场建设,推动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9月13日至15日,王梅松副局长带领省国有林场发展中心、防检局等有关负责同志赴南平建瓯市、政和县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瓯水西林场森林抚育示范基地、复层林示范点、徐墩镇赤皮青冈示范片,以及政和国有林场杉木大径材培育基地、星溪乡松林改造提升项目和森林步道建设等,并召开了松林改造与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座谈会。王梅松副局长充分肯定建瓯、政和两地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和现代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动现代国有林场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拓展多种合作经营模式,做大做强国有林场;三是要持续推进“一场一景”“百园千道”建设,让老百姓共享林业生态红利;四是要大力推动“百场接百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五是要严防严控松材线虫病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做到态度要坚决、责任要压实、监测要精准、措施要有力、监管要到位。王梅松副局长还看望了我局下派政和县两位驻村干部,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做好驻村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南平市、建瓯市、政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