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2
相关文章:

  9月13日下午,省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在家局领导,局各处室局站和在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人教处分别通报了局机关和两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局领导对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陈照瑜局长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正确对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局上下务必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明确肩上的责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带头表率作用。 

  三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快速行动、主动应对,优化完善应急预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实落细8月26日以来到过莆田市等中高风险区人员的排查跟踪、干部职工出差审批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和干部职工个人防护、严格办公场所和食堂管理、继续组织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同时,强化对直属单位、国有林场,以及各类自然保护地、风景名胜区等林业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工作。特别要继续高度重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两所直属学校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坚决筑起疫情防控学校防火墙。 

  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林业发展工作。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标对表找差距,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冲刺最后一季度,确保年度林业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特别要抓好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