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领导深入武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8
相关文章:

  8月25日至26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一行深入武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在武平县林业局,郭延组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着力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专题宣讲,并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郭延组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实践探索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精准施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三要赓续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系,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大力发扬洋林精神和“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武平林改精神,紧扣党中央、省委有关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围绕省林业局党组“343”新时代林业发展思路,敢于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实践,为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武平中山河湿地公园、城厢镇云寨村、万安镇捷文村灵芝试验基地、南坊国有林场、上杭白砂国有林场调研了解基层林业发展情况,并走访了龙岩市纪委监委、龙岩市林业局、驻龙岩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