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防检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百年党史 护林业发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防检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7:24
相关文章: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林业发展史,不断增强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7月6日上午,省防检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世行办二级调研员钱国钦教授讲授“学百年党史 护林业发展”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华苏维埃政府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主要领导对林业的重视和重要论述,福建各级党委政府在植树造林、水土流失治理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新时代抓好森林资源培育工作的新要求。党员们围绕林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展开了积极的发言。钱国钦二级调研员还以自身经历与青年党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基层真抓实干,紧跟时代步伐在林业工作中发扬青春活力、做出卓越贡献。

省防检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用创新的“4+X”学习模式,由4名青年党员组成固定的学习小组,不定期邀请其他部门同事或理论课老师等老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丰富了党史学习载体,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