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一行到政和县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暨党建“五级联创”活动

来源:森林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10:06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6月22日-23日,福建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一行赴政和县指导调研工作,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叶永青、政和县副县长郑颖培等一同参加活动。

  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一行深入政和县澄源乡林山村,现场察看乡村建设发展现状,走访慰问了两户生活困难户,与南平市林业局林政党支部、政和县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政和县澄源乡机关党支部、澄源乡林山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五级联创”活动,为林山村的发展建言献策。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21名党员上了一堂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主题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期间,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一行考察了福建省格绿木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白茶城,对政和县近年来林业产业发展成效予以高度评价。调研组深入政和县林业执法大队,了解林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和“林长制”建设等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好新《森林法》,积极探索创新林业执法机制,加强与公安机关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林业站和护林员队伍建设水平,共同保护好森林资源,维护好林区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