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刘亚圣副局长赴上海现场检查指导十博会福建展园建设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6
相关文章:

  4月8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亚圣带领参展协调工作组人员赴上海现场检查指导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十博会”)福建展园建设工作,刘副局长现场检查了我省室外展园、室内展馆建设情况,并就展园设计优化、施工进度安排、植物种植养护等方面,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刘副局长强调“十博会”今年我省花卉苗木产业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工程进度,特别是加快室内展馆建设,尽快施工,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加强与组委会沟通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要充分挖掘福建花卉产业特色加大我省特色优势品种展示,完美展现我省花卉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