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国家林草局福州专员办与福建省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7
相关文章:

    12月29日,国家林草局福州专员办与福建省林业局召开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福州专员办领导和省林业局在家领导及双方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福州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王剑波和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分别作了讲话。

  

1

  

2

  

3

  

4

  会上,福州专员办通报了2020年案件督办、森林督查、野生动物退养转产等工作情况,李彦华一级巡视员通报了福州专员办2021年即将开展的7项重点工作,并就解决好森林资源保护发展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谢再钟一级巡视员通报了省林业局2020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林业执法体系建设、林权地类分歧处理、稳定林业站机构体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权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照瑜对近年来福州专员办开展卓有成效、科学有力的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家形成联系更紧密、成效更显著的联合工作机制,并希望新一年双方共同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各级林长制建立与实施基层林业队伍建设南三龙地区林业综合改革试点、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等重点工作。

  王剑波肯定了省林业局在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林长制建设、林业改革、防灾减灾、野生动物退养转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议议定,2021年局办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落实各项林业重点工作,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