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陈照瑜局长在全国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文/造林处 图/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12:55
相关文章:

 

   9月17日,国家林草局生态司关于推进2020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视频会在北京召开。生态司张炜司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地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造林绿化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效,要求各地要继续坚持高位推动、创新组织、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陈照瑜局长代表福建作为全国5个造林绿化先进省份之一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我省在防疫条件下提前并超额完成年度造林任务的经验做法:一是凝心聚力“三推动”,即党政领导高位推动、防疫造林统筹推动、上下互动合力推动。二是突破传统“三创新”,即创新造林方式、创新苗木供应、创新用工组织。三是保障服务“三强化”,即强化技术指导、强化资金保障、强化服务督查。本次会议由生态司黄正秋副司长主持,我局办公室、资源管理处、造林处、计财处、改发处等11个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