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到福州植物园调研指导

来源:福州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9
相关文章:

729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一行三人到福州植物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植物园本部和宦溪、北峰2个林场的办公场所、旅游服务设施、林业科研和生产项目等,详细了解了环境专项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程。调研组还深入到田间地头,仔细询问了花卉苗木生产、珍贵树种繁育、在研科研项目进展等具体工作。

 

 

调研过程中,郭延组长充分肯定了植物园各项建设管理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探索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营管理方式,更加合理地配置人、财、物资源,提高固定资产效用,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生态服务。二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提升园林景观品质,打造生态精品工程。重点要加快“森林体验与森林养生示范区” 等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花卉苗木、义务植树等基地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切实改善干部职工、特别是林场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