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第三轮“百日攻坚”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1:41
相关文章:

  7月10日,福建省林业局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总结会在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省林业局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省林业局总工程师王梅松,管理局在家局领导,“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及管理局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攻坚工作指导组总结汇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攻坚工作指导组成员主动融入,聚焦难点,认真完成了攻坚战主要工作任务:一是认真梳理,总结提炼了国家公园试点经验;二是对标对表,协调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三是多措并举,深入做好国家公园宣传;四是走近自然,广泛开展自然环境教育活动;五是统一标准,补充完善新增区域森林资源档案;六是衔接三调,建立国家公园自然资源数据库;七是粗中有细,整合优化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边界;八是加强指导,提升国家公园科研监测水平;九是凝聚合力,协同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攻坚工作指导组组长王梅松对全体组员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既做好“面”上指导,又加强“点”上攻坚,与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武夷山国家公园是党中央赋予的光荣使命,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举措,希望攻坚工作组成员继续关心、支持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试点改革添砖加瓦,群策群力推进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希望管理局干部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党中央赋予的试点任务,高质量通过国家验收,为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