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开展“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网络在线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11:00
相关文章: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福建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于2月28日开展了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网络在线指导,全省各市、县(区)林业局、各省属国有林场、县属国有林场及其他编限单位技术人员300人参加了在线学习。在线指导详细讲解合理年伐量测算软件使用、测算过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部分技术人员编限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使各编限技术人员更快地熟悉和理解测算过程,加快完成“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本次在线指导充分利用“腾讯会议”APP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的免费服务,为全省编限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指导,各单位利用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在线学习和交流,有效避免人员聚集,达到良好的效果,为顺利完成五月底前报送数据提供了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