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2019年秋冬季至2020年春季航管保障协调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0
相关文章:

1112日,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在福州召开2019年秋冬季至2020年春季航管保障协调会。参会单位有94816部队参谋部航管气象处,94755部队航空管制室,94647949239490094899947589462294750部队飞行管制室,民航华东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福建空管分局,厦门空管站,福州竹岐直升机场,元翔(武夷山)机场有限公司,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江苏华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等17个单位。

福建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唐忠同志到会讲话。唐忠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春季福建省航空护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军、民航空管部门、省内各相关机场等单位给予福建航空护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福建航空护林工作。针对2019年秋冬季至2020年春季,我省重新规划航线,进一步扩大巡护覆盖面的情况, 唐忠同志希望省航站总结经验,推广应用航空护林新技术,并加强沟通协调,严把安全关,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2019年秋冬航及2020年春航各项任务。

会上,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陈绍华站长通报了2019年春季航空护林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秋冬航和2020年春航工作计划。

各参会代表对福建省2019年秋冬季至2020年春季航空护林飞行航线、计划申请、批复放行、管制指挥、动态通报等具体事项进行协商。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航空护林是抢险救灾社会公益事业,各军民航管制单位要按职责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并加强协调、全力保障,部队训练飞行和民航班机飞行等要避让紧急救火等救灾飞行。执行航护飞行任务的飞机公司必须服从管制指挥,严格按照批准的计划组织飞行。

会议通过了《2019年秋冬季至2020年春季福建省航空护林航管保障协调会议纪要》,本次协调会达到预期目的,尤其是增加了龙岩周边重要区域的固定巡护航线,扩大了巡护范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