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湿地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湿地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8:16
相关文章: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116日,福建省湿地保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福州市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开展“走进红色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展览分为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四个部分,共展出福州解放珍贵历史照片260余幅,全面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解放福州进行的可歌可泣的革命史。在党史专家的讲解下,党员们近距离感受红色氛围,追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历程,体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心灵受到震撼和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创优异业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