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召开2019年度林木品种审定会议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9
相关文章:

    201911月8福建省2019年度林木品种审定会议在福州召开谢再钟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程朝阳站长主持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常委、临时委员共10位专家出席各位委员秉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答疑和投票表决等程序对40个申报品种进行审定,共有29个品种通过审定8个品种通过认定。

    今年我省共收到福建农林大学等11个单位和个人申报的43个品种经形式审查,共10个单位和个人申报的40个品种符合品种审定条件,其中无性系20个、家系8个、品种3个、母树林5片共1014亩、种子园4片共347亩。根据《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组织有关专家对6个单位和个人申报的23个品种无性系特异性、一致性、稳定性进行现场查定

    这次会议为福建省第十七次林木品种审定会议。截止2018年底,我省共审定通过林木品种665个、认定53个,良种数量、良种档次均居全国前列。通过规范开展审定工作,增加林木良种供给,有力地促进了我省造林绿化良种化进程,为我省实施绿化美化行动、促进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