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参加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展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10-23 11:46
相关文章:

    10月18日至20日,国家林局主办的2019 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合肥市举办局荣获最佳特色奖”称号。福建展馆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主题,重点宣传福建种苗培育与科技创新成果,突出展示杉木、闽楠乡土珍贵树种和兰花、彩叶桂等特色花卉品种近30个。杉木无性系洋020和洋061、香妃含笑、梦之兰(墨兰)、红燕子(蝴蝶兰)等5个新品种被列入本次大会推介产品。省洋口国有林场作为本次大会的9个现场推介单位之一代表我省对认定为国家林木良种的杉木无性系洋020洋061进行了现场推介。目前国内仅存的一株野生白果蒲桃,由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采用无性繁殖技术成功培育的苗木亮相交易展,受到组委会和广大客商的高度关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