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湿地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守初心、关爱老年人 ”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13:46
相关文章: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和重阳节, 929日,福建省湿地保护中心党支部党员来到福州市鼓楼区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老年公寓),开展“迎国庆、守初心、关爱老年人 ”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在现场为服务中心的老年朋友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相逢是首歌》等歌曲,为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为进一步提升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庭院的绿化美化水平,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并组织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对大楼前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和养护,通过大家的劳动,为公寓里的老年朋友们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化了对“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全省湿地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