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防检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防检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1:06
相关文章:

防检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8月29日召开。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分工落实方案。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检视剖析,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严格党内生活制度、持之以恒抓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