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深入基层洋口镇永福村开展“五级联创”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省洋口国有林场 发布时间:2019-07-25 11:34
相关文章:

  724日,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林业局计财处、福建省洋口国有林场、顺昌县纪委、顺昌县林业局、洋口镇到永福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五级联创”主题调研活动。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生一行冒着酷暑深入位于洋口老区的永福村调查研究,以务实的作风在村会议室召开了“五级联创”共建项目研讨会。各级领导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以务实的作风针对资源较少村财薄弱的永福村,深入探讨共建项目,提升村集体造血功能。会上,张利生组长指出,要因地制宜发挥好优势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一是依托洋口红色旅游资源优势,确保项目实施有成效;二是发挥好绿色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省洋口国有林场在杉木领域种苗、培育优势,实施林场+基地+农户模式,增加村民和村财收入;三是发挥洋口镇人文资源优势,弘扬古镇优良传统,拓展经济发展空间;四是发挥水美资源优势,建立特色产业;五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力优势,带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