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造林处党支部到省林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局造林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16:38
相关文章:

7月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再钟同志带领造林处党支部到省林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谢再钟同志一行在省林科院党委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到林业所、森保所、生态所、生物中心等部门进行调研指导,对省林科院近年来取得的系列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参观结束后,造林处党支部林科院党委班子、林业森保竹子所党支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并结合实际营造林重点难点工作开展研讨。谢再钟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总结提炼抓好主题教育的“四三五四”总要求,并对当前营造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森林覆盖率不下降。二要推动林业的高质量发展。三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座谈会前,造林处党支部赖学舜书记带头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