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王梅松总工程师到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调研

来源:福建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4 10:43
相关文章:

529日,福建省林业局王梅松总工程师莅临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调研,实地察看了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温室大棚、兰花种质资源圃和珍贵树种品种收集区。

 

 

 

                   

 

在全体职工大会上,王总工程师肯定了试验中心近年来克服点多面广、摊子大等困难,取得的较好工作成绩,同时对试验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信念坚、政治强,能力高、作风硬。

二要统筹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大做强。项目的规划建设要有高起点、前瞻性,做到:周密、周全、规范、有序、依法、依规,建设成我省花卉种业的示范性工程。

三要立足科技创新。科技创新作为科学发展的永恒动力,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落脚点。把培养好的花卉新品种作为重要方向,有所侧重,瞄准方向,体现作为。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五个决不允许”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王总工程师还听取了试验中心承担的“6.18”和“世园会”保障情况汇报,并要求一如继往地做好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