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厦门市开展科技活动周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暨2019年度林业科技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17:13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市林业工作站在同安区汀溪镇举办厦门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暨2019年林业科技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同安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给古坑村的满枝红花卉种植合作社颁发了“同安红三角梅地理商标授权牌",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蔡建国讲解了同安红三角梅地理商标使用规范和商标知识,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周群高级工程师精介绍了三角梅繁育与栽培技术、花期调控和《厦门市人行天桥、高架桥三角梅养护管理技术规范》,厦门市森防站佘震加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厦门市今年11种园林植物虫害监测及流行趋势、详细介绍《厦门市常见花卉苗木虫害识别与防控》等。本次活动还分发林业科技宣传资料300份。

注:厦门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暨2019年林业科技宣传活动在同安区汀溪镇举办。

注:同安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给古坑村的满枝红花卉种植合作社颁发了“同安红三角梅地理商标授权牌"。

注: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蔡建国讲解了同安红三角梅地理商标使用规范和商标知识。

注: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周群高级工程师精介绍了三角梅繁育与栽培技术、花期调控和《厦门市人行天桥、高架桥三角梅养护管理技术规范》。

注:厦门市森防站佘震加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厦门市今年11种园林植物虫害监测及流行趋势、详细介绍《厦门市常见花卉苗木虫害识别与防控》。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区乡村振兴办、同安区农业农村局、同安区花卉盆景协会、古坑乡村振兴工作组、同安区汀溪镇古坑村村委会、厦门市森防站、厦门千日红园艺有限公司、厦门晚报、同安区电视台等单位和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厦门市林业工作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