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2019年体制试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0:23
相关文章:
    43日,省林业局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对下阶段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在武夷山开展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紧盯目标,抓实抓细。各部门要按照7个方面51项任务分工要求,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作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按时完成任务。三要模范带头,主动作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攻坚,勇于担当。四要严格值守,加强防范。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隐患风险要再排查,对防火责任要再细化,对预防措施要严落实,确保相关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王梅松总工程师认为,2019年是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关键一年,也是体制试点工作的攻坚年,希望各部室、直属单位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体制试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