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我省各地义务植树活动蓬勃开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0
相关文章:
  设区市开展情况:319日,龙岩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单位、新罗区干部职工近200人,在新罗区东肖镇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木荷等乡土树种900多株。320日,龙岩市总工会、市林业局组织百名劳模走进上杭蛟洋镇丘坊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乡土阔叶树3000多株。318日,莆田市各套班子、市绿化委成员单位、驻莆部队官兵及市区两级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共300多人,在城厢区华亭镇木兰大道樟塘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种下680多株绿化大苗。目前莆田市已新建义务植树点19个、面积300多亩。319日,宁德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带领5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前往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义务植树47亩,种植香樟、银杏、黄山栾树等1980株。至329日,宁德市参加义务植树共152.07万人次,完成义务植树602.74万株。32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以“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省直机关千人义务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活动,来自省直机关和实验区区直机关的23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植树面积达80多亩,共种植黄槿、南洋杉、木麻黄等绿化景观树种2.3万多株。
    县(市、区)开展情况:延平区完成义务植树104万株,义务植树人员达27万人次,新建义务植树基地11个,面积65亩。311日,龙海市各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双第农场干部职工、妇女代表等150余人在双第农场天城管区小园山生态公园开展“守护森林城市,拥抱绿色龙海”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香樟等多种苗木250余株。312日,漳浦县各套班子领导、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万安生态产业园区举行义务植树月活动,共种植秋枫等苗木近1000株。东山县县直机关、驻岛部队、学校等单位共1810余人次在百亿新城等8个主要植树点,栽植木麻黄等多种苗木1.98万余株。诏安县各套班子领导、县直部门干部职工在金都工业园区开展“携手绿化丹诏、共建宜居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秋枫350余株。南靖县各套班子领导,县团委、妇联、林业局等单位共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山城镇溪边村王梨山开展义务植树及村庄绿化提升活动。华安县各套班子成员、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在城南开展“实施百城千村工程,打造生态宜居家园”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牡丹、樱花200多株。芗城区各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100余名在西湖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山樱花近百株。龙文区各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人员、青年志愿者200余名在郭坑镇东溪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碧桃树和樱花树300余株。315日,平和县各套班子领导、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在花山溪畔开展“加强城乡绿化美化,打造生态宜居平和”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香樟等苗木120多株。314日,涵江区四套班子领导、绿化委成员单位、高新区管委会、法院、检察院、江口镇及农业局等部门领导干部共200多人,到江口镇临港工业区,参加义务植树劳动,共栽植木麻黄7000多株。312日,福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机关单位等共计300多人,前往城阳镇秦溪村后门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了枫香等绿化大苗4200多株、面积50多亩。至目前,福安市累计完成义务植树106万株。周宁县县委常委、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与县直属机关工委等100多名党员在狮城镇牛山岗开展“结对共建、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屏南县县领导、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约185人在屏南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义务植树,共植山杜英等17亩、700株。寿宁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县城水源地西山水库周边山场开展植树活动,共种植桂花等860多余株。320日,霞浦县四套班子及相关单位干部群众200余人在松港街道县下塘植树点开展植树活动,共种下枫香等大苗1600株、面积15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