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政府召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03-27 16:35
相关文章:

2019年3月26日上午,李德金副省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福建省参展筹备工作协调会议,省政府办公厅陈起东副主任省贸促会省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等有关省直单位(部门)领导和经办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林业局关于北京世园会参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北京世园会“福建日”活动方案

李德金指出,2017年3月确认参展以来,省委省政府和省林业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按照世园会组委会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参展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李德金强调,举办2019年北京世园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今年我国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治意义、外交意义十分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世界眼光、国际一流、福建特色”的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参展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安排好室外展园植物种植、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加快室内展馆建设进度,精益求精按时完成园展馆建设任务三要各司其职,合力办好“福建日”活动。要本着节俭节约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充分利用“福建日”活动机会,紧北京世园会办会主题、理念和目标,宣传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展示福建文化、旅游、经贸、花卉产业发展成就,展现省可持续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