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同志赴试验中心 指导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11:15
相关文章:

  

 

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慰问困难职工

   129日,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伟同志、局人教处主任科员雷登应同志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南靖县纪委委员许奕奇同志、县党工委主任科员游锋清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同志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2018年征求意见以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我剖析、深挖根源、相互批评;王副局长对中心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针对试验中心班子及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找准定位,奋发作为;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五是加大整改力度,抓好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王副局长一行还慰问中心两户困难职工,详细了解情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表达组织的关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