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林旭东副局长对进一步深化林改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林改处、龙岩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6:38
相关文章:
  近日,林副局长带领林改处有关同志深入三明、龙岩、南平等地开展深化林改调研。在调研中,林副局长要求:一要全面落实深化林改行动。要按照局党组“343”发展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着力推进深化林改行动落实,确保“三个机制”创新有新的突破。二要突出担当作为抓林改。当前,深化林改已进入攻坚期,各级林业部门要增强使命感,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回避矛盾、不敷衍塞责、不懈怠推诿,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林改。三要坚持先行先试抓林改。要充分发扬先行先试、敢拼会赢的改革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放活经营权、落实处置权,尤其是要在非重点生态区位人工商品林采伐改革上下功夫,探索出一条生态美、百姓富有机统一的新路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