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追思先贤,继承遗志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04-04 17:26
相关文章:

    4月2日, 省林木种苗总站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按照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活动要求,与省洋口国有林场党委共同开展了“追思先贤,继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缅怀我国树木遗传育种专家陈岳武教授。

    在陈岳武教授墓前,党员干部聆听了黄金华高工介绍了陈教授在省洋口国有林场创造的“三个第一”,即1964年在道坪工区建成了我国第一个杉木种质资源库;1966年在打铁坑工区建成了我国第一个杉木试验性嫁接种子园;1973年在元峰工区建成了我国第一片杉木子代测定林等事迹。陈教授的先进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陈教授这种扎根山区、甘于寂寞、钻研科学、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扬光大,激励自己在岗位上进一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新福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与省洋口国有林场党委开展党建活动

                         

                           缅怀陈岳武教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