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省林木种苗总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3
相关文章:

3月18日上午,省林木种苗总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机关纪委委员陈惠玉机关党委林泰华到会并全程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程朝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2017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2018年党建工作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了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陈惠玉副调研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充分。会前学习了有关文件,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达到目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诚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关心干部。要针对种苗站年轻干部多、党员多的特点,站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多关心大家的成长进步。二要认真整改。要对支部和党员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要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