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管理

省林业局7个项目入围首批面向全国征集解决方案的百项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场景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4:25
相关文章:

 

57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分论坛上,福建省数字办在前期面向全省广泛征集,并组织专家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正式发布12个重点领域205项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场景,面向全国征集解决方案。其中,省林业局申报的7个项目分别是福建省重点湿地智能监测监管服务平台、林业三维场景智能构建系统、森林资源智能监测系统、森林病虫害智能监测系统、森林火灾智能监测系统、福建省陆地生态系统监测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植物图像识别系统。征集方案的反馈邮箱是:szbghc@fujian.gov.cn,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615日。福建省数字办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解决方案进行集中评审,择优推荐给相关业主单位。对实施单位是本地企业或已在闽落地实体单位的外地企业,择优将其参与实施的深度应用场景项目纳入福建省“百项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由省数字经济专项资金对其进行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